English

2000年记帐式(十一期)国债将发行

2000-11-24 来源:光明日报 张旭东 我有话说

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财政部将于11月24日开始发行2000年记帐式(十一期)国债并起息,本期国债为一年期固定利率国债,发行总额200亿元,到期一次还本付息。

财政部昨天通过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债券发行系统,以招标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了本期国债。据统计,共有60家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2000年国债承销团成员参加了投标,实际有效投标总量为479.4亿元,经投标确定的本期国债票面利率为2.35%。中国建设银行、中国工商银行、中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、上海银行、杭州商业银行承销数量居前。

本期国债于11月28日发行结束,发行对象为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机构投资者。发行期结束后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上市流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